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忘带钥匙从楼顶翻窗进屋 不幸坠楼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2017-07-31 07:47:53 字号:A- A+

    男子没带钥匙,绕道楼顶准备翻窗进入出租屋,不幸从楼上坠下,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江岸区解放大道堤角小区的悲惨一幕。

    小区居民张爹爹介绍,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他正在小区里和人聊天,突然听到41栋后面传来重物坠地的声音。跑过去一看,一名男子满身是血躺在地上,嘴里似乎还在说着什么。有居民报警、拨打120,不久,救护车赶到将人送医抢救。

    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坠楼的是30多岁的胡师傅,租住在41栋2单元5楼,事发时,胡师傅准备回屋,却发现没带钥匙。他从楼道内的天井爬上楼顶,然后准备从5楼翻窗户回屋,不知是没系好绳子,还是脚打滑,不慎坠落。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汉161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胡师傅因抢救无效去世。他的一位家属哭着告诉记者,胡师傅是黄陂人,在武汉城区打工,家中还有两个患病的孩子,正在医院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