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冒充富商专骗大龄剩女 写百封情书诈骗近8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古旭 刘相琳 2017-08-10 14:37:05 字号:A- A+

    男子冒充富商,专骗大龄剩女,写百封情书骗取女子信任,先后诈骗十余名女性近800万元。记者10日从重庆大渡口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沈滨(化名)已被批捕。

    警方介绍称,今年4月,受害女性刘某和甘某到重庆大渡口区刑侦支队报案,称她们被沈滨骗了200多万。刘某和甘某30岁左右,工作稳定,均属大龄优质女青年,家中催婚不断,于是在婚恋交友网站注册会员。二人先后于去年在网上结识沈滨,并确立恋爱关系。沈滨自称父母经商多年,虽家境优越但不依靠家中独立经商,开有三家公司。平常沈滨开一辆奥迪A6,在重庆做医疗器械生意。沈滨年初以投资经商名义,找刘某、甘某借了200多万,最近消失不见。

    刘某、甘某告诉民警,沈滨与二人见面时,出示了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等证件。这让刘某、甘某崇拜不已,因此很快就与沈滨确立了恋爱关系。

    民警对沈滨身份进行核实,并对他的通讯记录、聊天记录分析发现,被骗人员有十余人。沈滨作案地涉及全国多个省市,涉及金额800余万元。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沈滨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到写给多名女性的上百封情书,以及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等证件。沈滨交代,他租来奥迪A6,伪装成富商骗取钱财。为讨女性欢心,他还在网上下载了很多段子,经常给女性写情书,很多女孩对其痴迷不已,心甘情愿拿钱给他,甚至在银行贷款百万给他。

    沈滨告诉民警,他经常出入高档娱乐会所,购买奢侈品,频繁出境旅游。周围朋友称沈滨为“沈公子”,娱乐会所陪侍人员奉其为座上宾。由于沈滨没有正式工作,便不断通过“交往”女友借钱来维持高消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滨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