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救护员在火车相撞现场玩自拍 被发配至沙漠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2017-08-14 08:59:21 字号:A- A+

    据新华社电 埃及11日发生上百人死伤的火车相撞事件,一辆救护车上的救护人员却在车祸现场玩自拍,遭到舆论谴责,最终受到处罚,被派往偏远沙漠。

    两列火车当天在亚历山大省相撞,致死49人,超过100人受伤,是埃及伤亡最惨重的火车事故之一。2013年,埃及吉萨省发生火车出轨事故,造成19人死亡。2012年,上埃及地区曼费卢特发生火车与校车相撞事故,造成51人死亡,死者多为儿童。

    救护车上的急救人员在车祸现场的自拍照片上传网络后,引发众怒,网民纷纷要求严惩他们。

    法新社12日援引埃及卫生部急救部门主管的话报道,6名当事急救人员“行为不当”,已经被调往偏远的西部锡瓦绿洲地区以示惩戒。锡瓦位于沙漠之中,距尼罗河谷有800公里之遥,离埃及与利比亚边界大约120公里,人口约2万,是埃及最偏远的地区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