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年轻女子与男子酒后宾馆开房 凌晨女方溺亡浴缸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7-08-15 08:05:46 字号:A- A+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凌晨3点半前后,合肥大钟楼附近一家酒店内发现一名女子在浴缸内死亡。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将与女子共同入住宾馆的一男子带走调查。

    知情人介绍,女子当晚和一男子入住宾馆,凌晨3点半前后,男子发现卫生间有大量水流出,于是通知宾馆工作人员前来查看,不料门打开后发现女子已沉入浴缸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女子已无呼吸。警方连夜将男子带走调查。

    据了解,和女子共同入住宾馆的男子反映,他和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认识有几个月时间,当晚两人共同在外吃饭,其间饮过酒,遂入住宾馆。没想到凌晨3点多发现异常。知情者称,女子今年24岁,老家外地,当晚事发后,其苹果手机因设置密码,一时联系不上其家人。目前,女子死亡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