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夫妻网购锁车干扰器 跨五省盗车内财物50多万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2017-08-16 14:37:03 字号:A- A+

    夫妻网购锁车干扰器跨五省盗车内财物50多万

    生活报讯(实习生黄士弘记者李明哲)一对夫妻无意中发现网上有卖锁车干扰器的,只要在车主锁车前按一下,就能阻止遥控钥匙锁车,车锁不上就可以随意偷里面的东西了。从2016年5月至今,这对夫妻用此方法跨5省盗窃车内财物百余起。7月13日,他们在乘火车来哈途中被大庆警方抓获。

夫妻网购锁车干扰器 跨五省盗车内财物50多万

    据大庆市公安局铁人分局刑侦二大队大队长孙德强介绍,今年5月份,大庆市的李先生到百货大楼购物,他把一辆白色奔腾吉普车停好后用遥控器上了锁。可当李先生返回时却发现,车门直接就能拉开,车里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调查后发现李某、曹某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3日,二人乘火车从沈阳去哈尔滨,民警在列车上将二人抓获,同时在包内发现了干扰器及部分赃物。

    民警在审讯中得知,李某今年43岁,和小自己13岁的曹某是哈尔滨人,都离过婚,是半路夫妻。李某觉得在饭店干活挣钱少,无意中发现网上有卖锁车干扰器的,两人便利用这个在长春、青岛、威海、烟台、大连、济南等地,一边旅游一边作案,偷来的钱基本全花到吃喝玩上。

    经审讯,二人交代自2016年5月份以来,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5省20市,盗窃100余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可当民警将这对夫妻抓获时,他们身上仅剩下5000多块钱。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曹某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