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随机拍得8888车牌号 转手以22万高价卖出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 2017-08-20 16:11:38 字号:A- A+

  核心提示:据了解,目前朝阳车辆登记可以自己网上选号,也可以在大厅出口随机选号。

  近日,朝阳一女士贷款购买了一台吉利帝豪汽车,随后去交警支队驾管大厅办理牌照等手续,结果竟然拍出了辽NB8888的号码,随后有人出价22万连车带牌照打包收购。

女子随机拍得8888车牌号 转手以22万高价卖出

  “她是8月5日贷款买的一台帝豪Rv,价格是69800,随后自己随机拍的号码,当时系统出来这个号都傻眼了。”据据知情人向华商晨报二三里新闻客户端介绍,当时不仅是她本人,所有前来办事的人员都围拢过来观看。“车辆的车籍手续刚出来,就已经有人出到18万了。”知情人说。

  据了解,目前朝阳车辆登记可以自己网上选号,也可以在大厅出口随机选号。该女士就是采用的现场随机选号方式,因此大家更觉得不可思议。随后,有人提高了出价,最终双方以22万成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