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驾校教练酒后性侵女学员 辩称以为其反抗是害羞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刘光博 2017-08-27 10:37:29 字号:A- A+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日前,南京某驾校教练性侵女学员。近日,涉事教练陈某已被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批捕。

  8月11日凌晨两点多,江宁警方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带驾校学员们去南京市区考试的教练陈某,对她实施了强奸。原来,头天晚上学员们和教练一起聚餐,聚餐后一些学员在教练房间商讨第二天考试细则。商讨结束后学员们陆续离开,陈某带着酒气来到这位女士房间,想要对她做出不轨行为,但她一直在反抗。后反抗无效,陈某强行与其发生了关系。

  在审讯中,陈某一开始表示是这位女士误导他,后在民警的质问下才坦白这位女士并没有暗示去她的房间。陈某称,他误解了女学员的反抗,以为是害羞的表现,觉得对方对自己也有好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