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富翁身家千万破产骗贷500万 逃亡3年落网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7-08-30 15:03:21 字号:A- A+

千万富翁骗贷500万为躲债逃亡江城3年

“七夕”被地铁人脸识别系统揪出

白手起家累积2000万身家,却因投资失败一夕之间负债累累,妻离子散,为躲避银行追债,他只身逃往江城隐姓埋名3年,却在“七夕”终被东新公安分局便衣队员抓获。

8月28日,东新公安分局光谷步行街警务站民警跟往常一样在光谷地铁站四周开展便衣巡逻盘查。中午11时许,带班民警童俊章接到分局人脸识别专班的紧急指令:地铁站内有一名网逃人员出现。分局视侦大队成员与步行街警务站民警迅速布控到各个地铁口进行便衣蹲守,中午12时终于在地铁出站口附近将网逃人员周某抓获。

1994年,周某白手起家与其妻在宜昌做钢材生意,到2013年时,身家已达2000万。2014年,周某听朋友说煤矿生意非常赚钱,不顾老婆儿子的反对将全部身家押了上去。不久,煤矿因为经营不善突然倒闭,周某血本无归,遂利用自己已是空壳的钢材公司向银行贷款500万元,但仍旧没有填上这个“大窟窿”。房子车子被回收,老婆儿子离家出走,周某也踏上了流亡武汉的逃债之路。3年时间,周某每天都高度紧张,才50多岁头发就已经全部变白。“七夕”这天,他本想趁着人多出去散散心,不料却被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