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八旬老太误充话费给别人 当事人得知后返还

来源:华商网 作者:卿荣波 2017-10-18 14:22:49 字号:A- A+

老太太和女儿并没有想到,这误交给别人的话费,还真能给退回来。

85岁的梁老太太住在纺织城,今年6月,女儿给了她100元,她去附近的营业厅给自己的手机交了话费。到了9月,梁老太的手机突然停机了,“不太可能啊!我电话不多,100元能用很久呢!”老太太找到了缴费单,这才发现,她把钱交到了别人的号码上。

9月份,梁老太太的女儿张女士给误交的号码打了电话,对方是一程姓男子,说在外地,回来后查询一下,结果上个星期,对方就把钱给她返回来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程姓男子,他叫程岗,是灞桥区的一名干部。提起这事,他倒有些不好意思,“两个号码差一两个数字,开始我并不知道老太太给我误交了电话费,后来一查的确有这事,就赶紧给返还。这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是诚信嘛,谁遇到都会这样做的!”华商记者卿荣波

作者:卿荣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