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英国青年朝巴士内燃放烟花引恐慌遭乘客驱逐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威 2017-10-22 18:01:23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近日,社交网络上的一则视频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视频显示,在英国伦敦市伊斯灵顿区,一名无所事事的混混朝着一辆停车开门的巴士点燃了烟花,引起了车内乘客的恐慌,随后两名乘客跳下车,迅速将其赶开。

英国青年朝巴士内燃放烟花引恐慌遭乘客驱逐

监控显示,当这辆巴士停在约克路这一站时,可以看到一群年轻人站在巴士外面,其中一名男子手中还拿着一支很大的烟花。当巴士打开车门后,他立刻点燃了它,烟花随即发出“砰砰”的爆炸声,并在车内四处乱飞,车上的乘客顿时陷入极大的恐慌中。最后,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制止了他们的行为,并将其赶走。所幸,这场闹剧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英国青年朝巴士内燃放烟花引恐慌遭乘客驱逐

据悉,非法使用或销售烟花会被处以重罚,罚款最高可达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8万元),刑期可高达6个月。相关负责人史蒂夫•伯顿(Steve Burton)称,烟花只能在10月15日至11月10日、12月26日至31日期间以及排灯节和中国农历新年三天前合法购买。史蒂夫表示当局将不会容忍这种愚蠢又极其危险的行为发生。目前,他们正在与大都会警察合作,以确保对此事采取适当的行动。(实习编译:陈素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