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生178cm最受欢迎?女生150没人要?网友的回应暖爆了!

2018-03-16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最近,一则消息引起了

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一个160cm的小伙

不胖不丑却被分手30多次

于是有人感叹:

都说男性178cm最受欢迎

女生太高太矮都很难嫁

果然是真的

……

的确,似乎无数案例都

证明了,身高真的是

影响相亲婚恋的

重大因素

然而,下面网友的回应

却满满正能量!

@变成一只喵:大家不要因为身高就丧失信心啊!我一个男同学就155cm,人很好、很上进,大学毕业两年就结婚了,很幸福!

@ljzhanglc:我166cm,男票167cm,很爱他。

@戒掉红领巾:本人160cm,媳妇是老师,170cm,而且还是她们学校的校花,所以身高真的不重要!

@夜空的星屑:我是男的,前任172cm,前前任165cm,我165cm。所以很多女生是不在意外表和身高的,虽然没有修成正果,但我感谢她们让我不再那么自卑。

@依若cici:我174cm,我男朋友164cm,他人超级好,上进聪明勤奋负责任。所以有身高差距又怎样?其他方面好就够了!

一些身高“不匹配”的恋人

有很多属于自己的

“小幸福”

@呆纸的猫:我170cm,男朋友162cm,有时候我在前面正常走,他居然要一路小跑跟着我…有种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感觉,还挺萌的...

@养只柴犬:本人186cm,女朋友160cm,好处是走累了,手能放在她头上歇会儿。

@小玉老师:我和老公分别是161cm和193cm,感情很好。跟别人讲话的时候他从不低头,但跟我讲话时会低下头凑在我耳边,看我的眼神很认真!别人说他拉着我就像拉着个孩子,他说可你就是我宝宝啊。

不过,说着说着

有些人就把楼聊歪了

……

@我是小抗:我朋友身高158,黑得像煤球,穿上黑衣服分不清哪是衣服哪是人,家庭中等,现在娃都有了。(这位网友,你真的是在夸你朋友吗...)

@尤佳Ange:自从上次有人说168cm的身高不讨人喜欢,我平时都谦虚地说自己167cm了,这下可好,离178cm越来越远了。可见做人不能瞎谦虚。

@韩小妞01:电线杆更高,每天日晒雨淋的。

@吃个春卷:鄙人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有人要吗?欢迎骚扰。

@你可以强一点吗:女生要求真的高!我又高也不丑!但上次相亲,人家说我太瘦了!我真是服了!

@星江EXIA:所以想知道160cm的男生看到这消息是什么感受吗?你可以来问一下我

@你好胖子:难道重点不是人家160cm却谈了30多次恋爱吗?我185cm,至今没谈过恋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