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7岁网红未婚生子被央视点名封杀 网友集体叫好称快

2018-04-02 09:28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继天佑之后,又一批网红被封杀!这一次,网友们却都拍手叫好,什么情况?

日前,央视新闻公开曝光某视频平台上,不少未成年女孩争相秀起自己的私生活,以未婚生子、早恋早孕为炫耀的“资本”,并以此吸引了大量粉丝和点击流量,从普通人成了网红。

其中,在某平台人气非常高的98年小情侣杨清柠和王乐乐就被央视公开点名,作为负面典型。

这一对小情侣都发生了什么?

两人都出生于98年,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这都本该是好好读书上学的年纪,可早在两三年前,他们就开始在视频直播平台秀起自己的恋爱经历和私生活。

让不少网友震惊的是,2016年,刚过17岁的杨清柠就在直播中晒出了自己的验孕单,宣布已经怀孕!不久后,她便生下了和王乐乐两人的孩子,一对刚刚成年的小朋友,就这样当了父母!

虽然未婚先孕,并且年龄都很小,但两人丝毫没有因此而有所顾忌,反而在直播中晒起了自己的孩子,更以此作为看点,大秀早孕、未婚先孕的经历。

这样的直播内容噱头十足,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两人的粉丝量也与日俱增。

不过,这一对小父母能担起父母的责任吗?

事实上,虽然有了共同的孩子,但孩子出生后,杨清柠却和王乐乐分手,又交往了其他的网红男孩。两人更在直播中对自己的分手经历大谈特谈,不仅表示绝不会复合,更表示也不可能不联系,因为“毕竟还有那么个小玩意”。

在直播中,也经常出现两人孩子哭闹的画面,他们甚至还上演直播吵架、连线好友互撕等等桥段,赚足了点击率。

无独有偶,像王乐乐杨清柠一样年纪的网红大有人在,甚至不少未成年人,也利用视频大晒自己的早恋过程,更有十三四岁就当妈晒起宝宝的女孩,不禁让成年人看过都感到不适。

他们在网络上都拥有超高的人气,相应平台更会以此作为卖点,将这些小朋友晒早恋、晒早孕的视频推到,也就因此有更多人看到了相应内容。

然而,这样的内容却无意对未成年人、青少年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

所以这一次,在被央视点名后,两人的用户ID也被彻底封杀,不少同类型的小网红也集体被下线,网友更是对此纷纷点赞!

你支持封杀他们吗?还有哪些网红和平台存在这样的乱象,你认为也应该得到治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