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孩应聘遭到面试官强奸:以死相胁但体力不支遭侵害

2018-04-20 08:41 来源:正义网
分享到:

正义网湖南4月19日电(通讯员 谢策雄)面试官在面试应聘人员时,对一女应聘者有好感,当天晚上便萌生通过生米煮成熟饭的手段来追求该女生做其新女友。近日,该面试官姚某经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姚某现年41岁,系长沙某装饰公司在华强项目部的结算员。2012年8月26日上午,26岁的被害人胡某某来到该项目部应聘,姚某负责接待面试,并对胡某某产生了好感。

当日晚上,该公司老板请新老员工吃饭。胡某某、姚某等几个同事一起在株洲市某饭店聚餐,后又到KTV唱歌,23时许散场,胡某某因无车回市区,便与同事们回到项目部办公场所休息,随后其他同事陆续回家只剩下胡某某和姚某两人。

姚某将胡某某安排在一楼办公室与厨房之间的通道房住宿,自己则准备住在一楼客厅进门左侧靠内的小办公室。两人相继洗完澡后,姚某出于好感,便来到通道房向胡某某表白想追求其作女友,胡某某当即拒绝,姚某仍继续纠缠。

胡某某试图离开房间,姚某遂萌生通过发生性关系来达到胡某某答应其追求的意图,便上前抱住胡某某,将其推倒在小办公室内事先铺好的地铺上,并用身体压住胡某某。胡某某奋力反抗,姚某便又坐在胡某某腿上,一边言语纠缠,一边强行脱胡某某的衣裤。胡某某虽奋力挣扎并以死相胁,但因体力不支,被姚某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

随后姚某逃离现场。公安机关于2017年10月24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将姚某抓获,姚某到案后如实交代自己强奸的意图和过程。法院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遂作出上述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