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乡丢手机向美女借高档手机 到手后扭头狂奔被抓

2018-05-16 14:04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老乡“借”手机后狂奔

铁警分分钟追回

本报讯(记者 费权 通讯员 屈文 胡金力)21岁的张女士在武昌火车站乘车时,被同为宜昌老乡的28岁男子赵某搭讪,当场被“借”走8000余元购买的高档手机。所幸她报警及时,铁路民警迅速出警将嫌疑人抓获。

5月14日12时许,衣着光鲜、外形靓丽的张女士结束在武汉的旅游,独自在武昌火车站买票准备坐车,在餐厅吃饭休息时,赵某操着一口宜昌话上前搭讪,听到熟悉的乡音,张小姐礼貌地回应了两句。

“美女,我今天凌晨酒喝多了,手机遗失了,借下你的手机打个电话,好吗?”没想到赵某提出要求,觉得异地遇到老乡,加上赵某外形不错,碍不下情面的张女士便将自己的新款苹果手机借与对方,岂料赵某拿到手机后扭头就狂奔,消失在人潮中。

因手机内存有重要的图片、资料,也绑定了银行卡,张女士当即跑到正在执勤的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车站派出所民警唐晓面前报警。张女士打开手机自带的“定位服务功能”,6名铁警结合站区赵某的逃跑路线视频监控,立即兵分三路,不到10分钟就在附近一地下通道出口处将赵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起获手机。

经审查,赵某本是一名理发师,头天与朋友们消夜喝醉了酒,不小心遗失了手机,便想自己弄一部。在火车站听到张女士用家乡话打电话,竟想出了糊涂“主意”。目前,赵某已被武汉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