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爆笑!小偷对监控比剪刀手 几天后与警察“情景再现”

2018-03-31 15:38 来源:山东24小时
分享到:

正义不但没有迟到,还会跟你合照!

今天微博上有一组图可把网友乐坏了。入室盗窃嫌疑人贾某作案后面对监控“剪刀手”挑衅,然而几天后他就开心不起来了。

24日入室盗窃,28日就被捕了,在相同的位置,三位警察蜀黍带他来指认现场,四人一起“亲切”地剪刀手合影。

那一天,你独自走在这条路上举起“剪刀手”,笑得很开心。

如今你多了三位伙伴,他们抢了你的造型,你再也笑不出来了。

具体案情是这样的:

3月24日,贾某在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入室盗窃,得手4000多元钱现金后途经一监控探头时,他比划出了“剪刀手”,以示“胜利”。3月28日,贾某就在烟台市牟平区的一家旅馆内被抓获了。

这并不是贾某第一次被捕,2017年他在烟台市牟平区一村庄接连盗窃了7户村民,被判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这次落网,距离他出狱仅仅8天。

目前,贾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哈哈,皮这一下开心吗?

网友评论:

仙笛丶逍遥灬:第一幅是窃贼的庆祝,第二幅是黑猫警长的庆祝,建议在窃贼头上加个老鼠头像!

书予空欢:同一个人,同一个地方,不同的心情。作案时,心情美滋滋,作案后被抓,满脸忧愁垂头丧气。

中国新闻网: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四个人!

刺客棉条:正义不但没有迟到,还会跟你合照。

龙四TF:小偷:我二不二?警察:二、二、二。

武小绿:现在连警察都这么皮了吗

别说谎别逃:皮这一下我很后悔

最后,给咱破案神速的警察蜀黍点个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