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运输毒品被追逃:本想等孩子考完试再去自首

2018-06-04 08:45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本想等孩子考完试他再去自首

本报讯 昨日凌晨,交警三大队夜查酒驾“意外”抓住一名因运输毒品被追逃的男子。男子称自己孩子今年要参加中招考试,为了不给孩子带来影响,本想着等孩子考完试就去自首。记者刘凌智

男子没喝酒 遇查酒驾下车就跑

昨日凌晨1时10分,交警三大队夜巡组耿亚东、闫艺云等民警在京广路与陇海高架下桥口处设置酒驾卡点,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由东向北下桥期间,突然停驶在距离卡点约50米处,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后,迅速往反方向逃窜。

交警见状赶紧追赶。在陇海高架二层,东西方向均无人影,南下桥口仍未施工完毕。民警一番搜索,发现弃车男子藏匿在一座石墩后侧。

在警车内,没喝酒的男子既不承认宝马车是自己的,也不说自己的真实姓名。趁民警不备,又从警车上跳下,疯狂地由东向西横穿过京广路。

追出大概500米,男子累得跑不动,民警飞身将其扑倒。

他是名逃犯

想等孩子中招完再去自首

第二次被抓回来,男子戴上手铐。根据男子报出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民警查询发现,男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由新密市公安局第一责任区刑警队立案,逃跑日期为今年2月22日。男子2016年4月26日因非法持有毒品被民警当场抓捕,查获冰毒2包,重20克。随后男子被法院判处10个月拘役,却一直未到案,逃脱至今。

男子表示,他一直未到案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孩子今年就要中招考试,为了不给孩子带来影响所以想着等孩子考试完,就去法院自首的,没想到被三大队交警查扣。

昨日上午,男子被移交至嵩山路派出所治安三中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