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丈夫报警找老婆 才知老婆跟她19岁男友一起被抓了

2018-06-12 16:33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报警找老婆 才知老婆跟她19岁男友一起被抓了

“民警同志,我老婆好几天没回家了。”6月9日一大早,30多岁的马先生火急火燎地跑进被北山派出所报警找老婆。但是这一查,马先生得知一个让他心碎的真相:他老婆是跟她19岁小男友一起犯罪被抓了!

马先生跟妻子章女士感情并不好,两人已分居,平时隔几天才会联系一下。32岁的章女士是四川人,现在她在杭州某娱乐场所上班,平时打扮时髦靓丽。

最近,马先生想找妻子,发现妻子电话一直关机,他跑去派出所报警后才知道,妻子原来是在6月5日因盗窃罪,跟一个年轻男子一起被公安机关拘留了。

事情要从6月1日说起。章女士和小郑都是在娱乐场所上班的,小郑虽然比章女士小13岁,但两人在今年2月成为恋人,并且同居了。两人虽然不在同一地方上班,但因顺路,经常一起打车上班。

1日那天晚上8点45分,章女士跟小郑一同乘坐出租车出去,下车时,她发现座位上有前乘客遗落的手机,她就捡走了。让章女士惊喜的是,手机登录着支付宝,且花呗里有5000元透支额度。章女士“灵机一动”,联系上小男友,商量着如何将这5000元据为己有。

后两人就将这部手机当作移动的ATM机,去饭店吃饭消费并套现。但因支付需要人脸识别验证,两人只套现了2000元。此外,他们还通过该手机购买口香糖、支付饭钱。

章女士跟小郑吃饭套现的饭店,也是两人常去的地方。警方追查后,在某小区内找到章女士,当时两个人一起在出租房里。

目前,章女士和小郑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