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热天未绑安全绳装空调 21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2018-07-26 08:2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夏天是空调安装、维修的高峰期,可是前几天在郑州的金源第一城小区内,一名空调安装工安装空调的时候却发生了悲剧。

事发地点是郑州市棉纺路与秦岭路交叉口金源第一城小区2号楼1单元的门口,在7月20号早上8点半左右,有一名空调安装工在7楼安装空调的时候不幸坠落,大家可以看到目前空调已经安装好,但是旁边的围栏有一个缺口,底下有白色的石灰,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是空调工坠落后对现场处理之后留下来的。

大热天未绑安全绳装空调21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现场目击者表示:“安装空调的时候一靠,一下子就掉下来了。当时在那里躺着,看着很可怜。”

据房东说,这名工人是他在商场买了空调之后,商家派来安装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故发生后,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大热天未绑安全绳装空调21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郑州市桐柏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三中队指导员马亚洲表示:“我们到达现场后,立即控制现场,随后120赶到,发现该男子已没有生命体征。”

大热天未绑安全绳装空调21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这名空调安装工人今年才21岁,酿成悲剧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没有采取防护措施。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实在令人心痛。目前,男子遗体已被运走,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