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猕猴翻墙进入台湾幼儿园 孩子惊奇围观大人担心

2018-08-01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西螺镇1个多月前传出有猴子在城市区游荡,日前镇上1所幼儿园又有猴子翻墙进入,引起孩子惊奇围观和家长老师担心。云林县农业处呼吁民众不要喂食猴子,应及时通报,会立即派人诱捕。

猕猴现身。台湾《联合报》

日前,西螺镇1所幼儿园围墙外出现1只猕猴吃芒果,吸引许多小朋友围观。当时幼儿园内种植的龙眼成熟,猕猴吃芒果不过瘾,竟翻过围墙,到幼儿园内摘食龙眼。

小朋友感到惊奇,但园内老师担心不已,连忙要孩子保持距离,以免不小心受到猕猴攻击。

云林县政府农业处森林保育科科长张文东表示,西螺镇1个多月前就有报告称猕猴出没,从画面中看,这只猕猴已经成年。民众如果发现猴子,应立即报告,会有兽医进行诱捕,民众千万不要惊慌,勿靠近或自行驱赶猴子,也不要主动喂食猴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