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一男子称外卖里有老鼠 打伤中餐馆内多名员工

2018-08-05 16:2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安特沃恩·博伊德

海外网8月5日电 美国一名25岁男子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责一家中餐馆称,他前一天订的外卖中有老鼠,并对店里的员工大打出手,造成多名员工受伤。该男子目前已经向警方自首。

据美国媒体《斯坦福提倡者报》网站报道,8月1日晚上,安特沃恩·博伊德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塞莱克大街的名为China Xpress的中餐馆订了一份炸鸡外卖。2日上午,博伊德带着祖母和多个朋友来到这家中餐馆闹事,称外卖中有老鼠,并随后对中餐馆的老板和店员大打出手。

店员孙瑞(音译)说,当时,博伊德进来的时候提了两个袋子,其中一个并不是他们餐馆的袋子。他报警后,看到博伊德将餐馆老板叫到了外面,并让朋友们过来一起打他。博伊德在警察来了以后逃跑了。

35岁的欧阳伟铭(音译)是中餐馆的老板,他的鼻子和锁骨被打伤,需要缝合。他表示,会联系律师起诉博伊德。“我们不仅被打了,更重要的是我们被污蔑了。这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意,我们的餐馆已经在这里开了8年了。而且接下来几个月,我都没办法工作。我还有妻子和两个孩子要养活。”

斯坦福德市市长助理伊丽莎白·卡尔森表示,餐馆已经在3日通过了卫生部门的卫生检查,完全符合标准,“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有啮齿动物存在。”

博伊德已于2日晚向警方自首,他被控二级攻击罪和扰乱社会治安罪。据悉,他曾于2017年在一场篮球赛中参与了斗殴,被控扰乱治安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