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喝醉不知女儿离家 接警察电话称“胡扯”并关机

2018-08-22 13:55 来源:生活报
分享到:

孩子爸爸来到派出所接孩子警方提供

糊涂爸喝醉酒不知4岁女儿离家,接民警电话称“胡扯”还关机

生活报讯(记者 杨雪楠)20日凌晨,一位4岁小女孩独自在小区里哭泣,而其酒醉的父亲还躺在床上对此全然不知。齐市铁锋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和好心人连夜帮助寻找父母,当走失女孩的爸爸接到民警电话时,还误认民警是骗子。

20日凌晨4时许,站前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王大爷的报警,称在辖区一小区内发现一名走失小女孩,一直哭着喊妈妈,他担心这孩子的安全,请民警过来看看。民警赶到后了解到,报警人是该小区居民王大爷,凌晨2点他打算去江边钓鱼,骑车时在小区内遇见一个边走边哭的小女孩。老人上前询问,小女孩说半夜醒来发现妈妈不在身边就出来找妈妈,因为是刚刚搬到这个小区,女孩出来转了几圈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随后,王大爷带着孩子在小区内找了两个多小时未果,只好求助民警帮忙。

民警在现场看到,由于天气有些凉意,小女孩瑟瑟发抖在哭泣,不愿意回答任何问题。“宝贝,别怕,警察叔叔送你回家。”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安顿,给她披上衣服倒上热水拿来吃的,女孩慢慢平静了下来,对民警放下了戒心,开口说出自己和父母的姓名,其他信息一概不知。为了尽快找到小孩的家人,民警通过孩子提供的父母姓名在人口户籍平台查询出符合条件的人员,并将照片打印出来,孩子指着其中的一张照片说:“这个是我爸爸。”民警通过多方途径找到孩子父亲电话,告知其女儿走失正在派出所,可还不等民警说完,女孩的爸爸认为民警是骗子,大喊:“胡扯些什么?我女儿在家睡觉呢!”然后就挂断电话,民警再次拨打,对方竟然关机了!

民警随即又拨通孩子爸爸的另一个电话,这次让孩子直接和爸爸说话,小女孩对着电话哭着喊:“爸爸,我在派出所,找不到家了。”男子这才从睡梦中惊醒,发现睡在身边的孩子不知道何时离开了家。他匆匆来到派出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连连对民警道谢,并对刚才电话中的无礼表示歉意。

民警了解到,原来小女孩的妈妈当天上夜班,爸爸负责看管孩子,晚上他见孩子已经熟睡,便约朋友去饭店饮酒。女孩醒来见家中无人,推开没有上锁的房门到街上找妈妈迷了路。而孩子的爸爸酒后回到家便栽头就睡,连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