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初次盗窃为壮胆喝醉 黄岛男子作案时摔倒被擒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7 15:31:56 字号:A- A+

初次盗窃为壮胆喝醉 黄岛男子作案时摔倒被擒

  日前,在黄岛区打工的外地男子任某,偷偷潜入一户村民家中准备盗窃,因首次盗窃为了壮胆喝了一斤多白酒,结果作案时醉酒摔倒在男主人付先生身上,最后被付先生一家人控制住交给了警方。8月7日,任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付先生家住黄岛区滨海街道办事处瓦屋村,8月2日零时,睡得正香的付先生突然觉得被什么东西压在身上,付先生迷迷瞪瞪地睁开眼,一个陌生的男青年正站在炕上,之后夫妻两人合力将企图逃走的陌生男子摁倒在地上。陌生男子被控制住承认自己是进来偷钱的,并哀求付先生不要报警,但是付先生还是马上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黄岛公安分局滨海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现场询问,闯入付先生家被控制住的男青年叫任某,32岁,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人。民警发现,任某浑身酒气,已经处于醉酒状态,便将其带回到所内进一步审查。任某醒酒后,对自己闯入付先生家企图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任某交代,他是今年7月上旬来到黄岛区打工,平时在建筑工地上干活,平时就在滨海街道办事处瓦屋村暂住。8月1日晚上7点钟左右,任某的妻子让他打几百块钱生活费,但他刚出来打工还没发过工资,最后他就想到了偷,于是到村里的超市花5元钱买了一把水果刀。

  实施盗窃前任某拿出一瓶白酒喝酒壮胆,喝了一斤多,已经是醉酒状态的任某最后找到了付先生住处,没想到的是,任某喝酒太多,在炕上摸索着找钱的时候,他站立不稳,一下子扑倒男主人付先生身上,手中的水果刀扎在炕上也折断了,之后就发生了搏斗,最终任某被制服。办案民警介绍,任某为了实施盗窃,准备了水果刀,在实施盗窃的过程中被户主发现,任某又殴打了户主,其犯罪行为已经构成了抢劫,目前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