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瑞士科学家发现:身体闻起来香的女人更能生孩子

2018-09-13 08:51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科学家发现,闻起来香的女人更有生殖潜力。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这是瑞士伯尔尼大学的科学家根据57名男性对28名健康女性气味的反应,进行评估调查后得出的结果。

报道称,为保证实验结果,这些妇女要严格遵守规范的饮食和行为计划,以消除可能扭曲结果的因素。结果发现,身体好闻的女性的性吸引力更大,男性参与者对这些女性表露出很大的兴趣。

专家称,这就像自然法则一样,人类通过下意识地使用气味散发出的化学物质来传达她们的生殖欲望,用来吸引男性,这些闻起来有吸引力的女性基因更可能适合繁衍后代。这些发现提供了证据证明体味是一种重要的生殖能力指标。(记者 王以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