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遭受飓风后现巨型蚊子 个头儿为普通蚊子三倍

2018-10-01 08:50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美国遭受飓风后现巨型蚊子个头为普通蚊子三倍

据《今日美国》9月28日报道,在遭受飓风袭击之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出现超大型蚊子肆虐的问题。政府已为这些地区提供紧急救助款。

25日晚上,卡西·瓦多夫斯基(Cassie Vadovsky)从学校接回她4岁大的女儿后,受到了一大群嗜血蚊子的侵袭。这些蚊子并非普通的蚊子,而是具有攻击性、腿上带有条纹的可怕的昆虫。她描述道:“当时就像在下一场蚊子雪。”

研究蚊虫的专家表示,洪水可能会导致原本休眠一年以上的蚊子卵孵化出来,从而使空气中出现数十亿可怕的这种寄生虫。据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昆虫学家迈克尔·瓦弗夫列所说,在北卡罗来纳州这个地区肆虐的这种蚊子叫做“巨蚊”,又称“毛鳞蚊”,是普通蚊子的三倍大小,其幼虫常捕食各种蝌蚪大小的水生动物。而雌性巨蚊以寄生于大型哺乳动物为生,人类就是它们的对象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