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 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2018-10-01 14:01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近日,安徽阜阳太和县一村民在收割芝麻时,无意间在地里发现了一个疑似人头的物体,随后报了警。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蔡庙中队指导员潘俊:“发现芝麻地里有个红色包裹,她用镰刀打开一看,发现有疑似人发,圆的东西,像人头,还有臭味,然后她当时就跟110报警,讲这个东西可能就是人头,我们到地方之后经过法医勘查,确定就是一个人头。”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调集百余名民警组成专案组,一边对案发地周围乡镇开展调查走访,对头骨进行DNA检测,同时发布悬赏通告,查找失踪人口线索。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方程:“针对各个村里的女性,挨家挨户的进行摸排,我们摸排的时候是重点摸排,20-50岁之间,长头发大概过肩,牙齿有点翘(的女性),通过我们摸排和刑事技术相结合,最终锁定死者是太和县税镇镇十里沟村村民周某(化名)。”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锁定死者身份后,专案组迅速对周某(化名)的社会关系和家庭背景展开侦查。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方程:“通过对周某家里邻居和周围人的了解、走访,最近一两个月都没有见到周某本人,经过对周围邻居了解调查,周某与其丈夫王某感情不和,经常发生矛盾,动手动脚,这是常有的事情。”

通过对周某丈夫王某(化名)进行侦查、研判,种种迹象表明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决定对王某实施抓捕。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倪邱中队指导员宋知星:“王某近期白天在三角元开电瓶三轮拉客,每天晚饭后才回到家中进行休息,到当晚20时20分左右,在往王某回家路口,我们发现有一辆电瓶三轮车,进入民警视线,发现这辆电动三轮车和群众反映的王某的电瓶三轮车特征相似,我们随即将其拦停,并对其进行询问。”

王某(化名)归案后,如实供述了杀害妻子周某(化名)的犯罪事实。那么,是什么事情,让王某(化名)对相伴近30年的结发妻子痛下杀手呢?

太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中队中队长赵伟:“根据王某供述其妻子在近期因为聊微信认识了多名男子,他妻子提出了与其离婚的想法,在7月10日当天犯罪嫌疑人的妻子再次提出要离家外出,与别人相处的意向,激起了王某的气愤,于当日下午口角升级,王某动手将其妻子掐死。”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为了逃避打击,王某(化名)居然又一错再错将妻子肢解后把头颅扔进了周某(化名)娘家村庄不远的一口机井里。根据王某的指认,太和警方在王某(化名)家院内将被害人周某(化名)的尸体挖出,并起获分尸工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太丰富将其掐死分尸头颅扔田地

相伴30年的夫妻何至于屠刀相向,遇到婚姻裂变,应该选择理性处理,而不是举刀相向,最终留下的只是破碎的家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