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长假高速首日:有人自驾回家 踩离合器踩到袜子都磨破

2018-10-02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长假高速首日,踩离合踩到袜子破有人杭州去南京,开了8个多小时;有人杭州回建德,中途居然住一晚高速交警预测,今天杭州周边各高速出行仍将保持较大流量

随着国庆假期到来,位于杭州彭埠高速口附近的艮山西路上车流量上升。

9月30日,杭州地铁客流再创纪录:178.70万人次,刷新9月21日的175.09万人次这一纪录。

很多人也选择逃离杭州,回家。那么,你堵在回老家的路上了吗?

“我败给高速了,改走国道”、“从杭州到南京,开了8个多小时,人堵得没脾气了”——从9月30日中午起,朋友圈被长假出行的消息刷屏了。没有意外,杭州周边多条高速公路都迎来大流量,回家路上被堵的故事很多。

虽然堵车,但回家的心情依旧是急切的,到家的感觉也依然挺暖的。今天出门还会堵吗?下一波返程高峰大概什么时候到?

踩离合器踩到袜子都磨破

在余杭工作的王先生和哥哥一起自驾回山东枣庄老家。他们从9月30日傍晚六点出发。没想到,刚刚出城,就被滚滚车流震惊了,“杭宁高速车流量很大,很多收费站都限流。我们上不了高速,只能选择先走104国道往北。”从杭州一直开到了长兴,王先生连高速都挤不上去。好不容易到江苏省内,两兄弟才上了高速,又是堵,“从溧阳开始堵。最严重的时候,一个小时就往前移动了几公里路。”

王先生拍下一张袜子破洞的照片发在了朋友圈并配文:踩刹车踩得袜子都破了。

昨天早上十点,钱报记者再次联系上王先生,他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疲倦。他说已经快到江苏徐州了,踩破袜子的是左脚,是踩离合器踩破的,“我们兄弟俩轮流开了一晚上,因为车是手动挡,踩离合器把袜子都踩破了,高速堵车太可怕了。不过,想到离家不远了,熬一熬也就过去了……”王先生说,凌晨开过南京以后,高速堵车情况就好了很多,速度慢慢提上来了。

昨天中午,他顺利抵达山东老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