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警方通报:医院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摘案属实 4人被刑拘

2018-11-02 07:4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长沙11月1日电(记者 刘良恒)针对群众举报的“医院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摘案”,湖南宁乡市公安局1日晚通报确认事件属实,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据通报,10月30日18时许,宁乡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宁乡市人民医院太平间内,死者李某某(男,56岁,宁乡人)遗体双眼被摘取。接警后宁乡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并于10月31日下午在邵阳、宁乡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湖南警方通报“医院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摘案”:事件属实4人被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