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刚被拍下最美求婚照 男女主角就坠崖?终于查清楚了

2018-11-02 07:58
分享到:

图片中的男女生接受采访称,他们并没有像传言说的那样遭遇不测,而是准备结婚。

10月初,一位摄影师在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意外捕捉到一对情侣在山顶求婚的唯美画面。摄影师将照片发到网上,希望网友帮他找到两位当事人。然而,当时却传来男女主角疑似坠崖的消息,让不少人感到揪心。

不过最新消息让人稍稍宽心:图片中的男女生接受采访称,他们并没有像传言说的那样遭遇不测,而是准备结婚啦。

但另一方面,坠崖的一男一女身份也得到了确认,另有其人。

这名摄影师名叫Matthew Dippel,他17日在推特发了一张自己10月6日在美国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景点Taft Point拍摄的照片。照片意外捕捉到了令人惊喜的一幕,一位男士正单膝着地向身旁的女士求婚,画面唯美动人。

这张照片顿时引来网友的疯狂点赞和转发,摄影师表示,自己将照片po上网,就是希望借助网络的力量来找到照片的主人公。

但不久却传来一个坏消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10月24日发表一份通报称,护林员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坠落的地点正是上面照片中的悬崖Taft Point,公园方面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以确定两名遇难者的身份。

昨天,这两位遇难者的身份已经被确认,两人并不是“网红求婚照”的男女主角:遇难的是一对印度裔夫妇,29岁的Vishnu Viswanath与他30岁的妻子Meenakshi Moorthy,是社交媒体上的“旅行博主”,经常更新旅行照片。他们10月24日在景点Taft Point拍照时不慎失足坠崖。

而文章一开始提到的求婚照主角也被找到了,摄影师Matthew Dippel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找到他们了。照片中的主人公是查理·贝尔(Charlie Bear)与他的未婚妻梅丽莎(Melissa)。根据查理所说,我拍下的场景是他的第二次求婚,也是更特别且更正式的一次。非常恭喜你们。我希望我能够见到你们本人并给你们一个拥抱。我很庆幸我拍下的这个珍贵瞬间能够传达到你们的手上,谢谢你们那么有勇气!也许有一天我们能够见个面!”

这对情侣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4月结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