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闹哪样?男子看完演唱会爬浮山回宾馆凌晨坠崖

2018-08-26 08:2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昨天凌晨0点41分,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称,有人在登浮山过程中失足坠崖,被困半山腰,急需救援。

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保障部部长甄仁向:大约晚上的一点半左右,我们与咱们的边防警察,与警方汇合,汇合以后,我们与山上的求助人沟通,沟通后我们才知道,这名年轻人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因为晚上参加了在国信体育场进行的演唱会,想要翻越浮山,到山南侧的他所预定的酒店里面去。

由于是深夜,男子路况不熟,又不想原路返回,于是一直向山顶方向走去。然而,在翻过山脊后他不慎滑落崖壁,被困崖底。

通过手机微信定位,救援队很快确认了坠崖男子的位置,应该就在主峰东南侧。凌晨2点43分,在接到求救信息两个小时后,救援队找到了求助的男子。

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保障部部长甄仁向:给他检查了下身体,确实如他所说,只是些皮外伤,可以自行移动。我们就采用了多人协作的方式,把他从高处引到了可以正常行进的小路上。大约在3:45分左右,就到达了山下车辆集合点,与警方进行了交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