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不良父亲现场教儿子盗车技巧 不料被警察逮个正着

2018-11-09 08:4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在连云港市东海县就有这么一位父亲,不仅自己不走正路,竟然还带着儿子一起去盗窃。就在这名不良父亲现场传授儿子盗车技巧的时候,恰好碰到了巡逻的民警。

事情发生在10月17号深夜11点多,当时东海县牛山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夜间巡逻,就在这里,他们意外发现,在新建南巷附近一辆轿车旁有两个人影鬼鬼祟祟,形迹非常可疑。正当民警准备对他们进行例行盘查时,两人不仅不配合,反而拔腿就跑。

不良父亲现场教儿子盗车技巧不料被警察逮个正着

于是民警立即前往追赶。并且通过对讲机呼叫其他的民警进行围追堵截,最终两人被巡逻民警抓获。

这大晚上的,为什么这两名男子看到民警掉头就跑呢?民警一搜查,谜底终于揭开了。好家伙,这两名男子身上都携带了套筒螺丝刀、起子、口罩和手套等工具,家伙这么全,目的就是对路边的一辆汽车实施盗窃。

不良父亲现场教儿子盗车技巧不料被警察逮个正着

不良父亲现场教儿子盗车技巧不料被警察逮个正着

民警表示,新建南巷那边有一辆黑色的轿车,车门已被撬开了。而这两名男子其实是父子俩,父亲带着儿子前来偷车,相当于现场教学。因为发现及时,并没有对车主造成损失。

经审讯得知,这名父亲叫陈某运,今年50多岁,是一名盗窃惯犯,而他的儿子陈某飞,是一位20岁刚出头的小伙子。

小偷父亲当时表示,自己没什么文化,孩子也没有什么文化,对于他们来说,相当于会点手艺,要不感觉,以后活不下去了。

目前,这对父子已经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