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0岁男童出门扔垃圾后失踪 警方最高悬赏5万寻人

2018-11-11 09:12 来源:新闻夜航
分享到:

10岁男孩下楼倒垃圾

至今未归

付俊苓告诉记者,11月4日中午11时许,自己正在做饭,儿子李泽宇主动下楼扔垃圾。临出门时,她还说:“快去快回,回来咱们就吃饭。”

然而,等着孩子吃午饭的付俊苓却再也没见到李泽宇……

10岁男童出门扔垃圾后失踪警方最高悬赏5万寻人

监控录像显示,李泽宇扔完垃圾走到家门口时,看了家里一眼,但跑向了别的方向。

付俊苓说:“我儿子一向很懂事,出去玩从来不会不告诉我们去了哪儿。和谁玩、去了哪儿、什么时候回来都会跟我们说清楚,从来没有过这次的情况。”

李泽宇姐姐也表示:“从监控视频只能看到孩子一个人的身影,他本来想回家,但是没回,突然间就跑了。孩子失踪当天天气阴冷,正好是个做饭吃饭的时间,家门口的胡同里没有人。”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最高奖励50000元

11月7日,献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公安机关查找到失踪儿童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20000元至50000元。

10岁男童出门扔垃圾后失踪警方最高悬赏5万寻人

河北沧州市献县爱心救援队的志愿者王成良告诉记者,这些天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过寻找。“7日我们排查了村子里的池塘,依然没有找到孩子。”王成良说。

10岁男童出门扔垃圾后失踪警方最高悬赏5万寻人

△图为当地爱心救援志愿者们排查池塘

王成良表示,现在当地的爱心组织都在积极配合警方的工作,都盼着早日找到孩子。

此外,记者从献县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当地政府也已介入帮助寻找失联的李泽宇。

李泽宇身高1米4左右,中等身材。离家时身穿蓝色上衣,蓝色坎肩,深蓝色校服裤子,天蓝色运动鞋。

付俊苓说,孩子走失时就穿了一件衣服,这两天气温不断下降,她非常担心孩子。“希望我的孩子,别冻着,别饿着,早点回到我身边!”

10岁男童出门扔垃圾后失踪警方最高悬赏5万寻人

希望孩子早日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