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国友人点赞斑斓崂山 第二届九水红叶节盛大启幕

2018-11-10 20:3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九水红叶节开幕,嘉宾鸣枪启动仪式。(摄影/董志刚)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王爽 王磊)“秋风送爽秋意浓,层林尽染霜叶红”。今日上午,由崂山区旅发委、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第二届崂山九水红叶节摄影采风行活动在九水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斑斓崂山 万人赏秋”为主题,以崂山九水秋季红叶的热情邀请八方游客,共同赏红叶、拍红叶,感受九水秋天的多彩与诗意。

崂山区旅发委节庆处处长刘洪涛,崂山风景区九水管理处处长江晴世,青岛新闻网副总编辑冯晟,青岛新闻网旅游总监宋晓敏等嘉宾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舞蹈演员热情演出。(摄影/刘明元)

市民朋友热情参与互动。(摄影/刘明元)

时值深秋,崂山斑斓多姿,九水“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美景处处皆是。上午9点,前来参加九水红叶节的游客网友们早已在现场等待。在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之后,第二届崂山九水红叶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青岛新闻网副总编辑冯晟登台致辞,她表示“崂山九水红叶节摄影采风活动是秋韵崂山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崂山九水红叶节已成为青岛新闻网与崂山旅发委联合打造的青岛秋季旅游品牌,对提升崂山旅游美誉度与品牌度起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小朋友上台领奖。(摄影/刘明元)

在几轮抽奖互动环节之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们上台共同启动第二届崂山九水红叶节。来自岛城各区市的登山爱好者、摄影大咖和游客朋友们一齐向九水进发,享受秋日的欢乐时光。

市民刘女士一家对崂山九水红叶节好评不断。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中,既有快乐幸福的三代同堂,又有感情甜蜜的小情侣,既有一起出游的闺蜜,也有喜欢运动的健身达人,还有来自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崂山区摄影家协会近百位“摄影大咖”,大家迫不及待的动身丈量九水秋色,捕捉深秋最美的画面。

青科大留学生点赞崂山九水红叶节。(摄影/董志刚)

本次活动中还有一组特殊的游客非常惹眼,他们就是来自青岛科技大学泰中国际橡胶学院的9位留学生们。“我们喜欢青岛,喜欢喝青岛啤酒,更喜欢爬美丽的崂山!”来自哈萨克斯坦国的吉雅兴奋地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她的小伙伴们来自泰国、也门等多个国家,特别喜欢青岛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一听说有摄影采风活动,早早地报名参加了,特别期待今天能留下美丽的回忆。

大美崂山惹得众人举起手机拍摄留念。

作为崂山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九水一年四季美景如画,一到秋季,九水枫叶火红一片,山水之间枫叶飘散,很是浪漫。自2017年起,崂山发挥九水的旅游资源优势,以枫叶为媒,相继举办了两届“崂山九水红叶节”,并组织摄影采风活动及摄影大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这里秋游观赏红叶。

置身一片红色的海洋。(摄影/吕振)

       自2018年11月以来,由崂山区旅发委主办的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届红叶节作为“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重要活动之一,掀起了“秋韵崂山”的高潮。本次红叶节期间,摄影采风活动及摄影大赛同步进行,诚邀更多的游客走近北九水,感受秋韵之美,并将定格的美景通过摄影大赛进行全方位宣传。通过举办“崂山九水红叶节”,进一步叫响崂山秋季休闲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美誉度,扩大景区知名度,塑造崂山一年四季,季季皆美景的旅游形象,推动崂山生态休闲旅游全域发展。


九水秋天五彩斑斓。(摄影/吕振)

作为第二届崂山九水红叶节的板块之一,青岛新闻网策划的“斑斓崂山 万人赏秋”旅游摄影大赛也同步启动,自11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凡是在九水打卡拍摄的照片、有关崂山区美食、美景照片,均可以上传《第二届崂山九水红叶节旅游摄影大赛》专题,还有108份奖品等你拿。一等奖3名,崂山家庭年卡1张/人;二等奖5名,崂山个人年卡1张/人;三等奖100名,九水门票2张/人。

“斑斓崂山 万人赏秋”旅游摄影大赛二维码

长按或扫码识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