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印度19岁男子强奸未遂杀75岁老妇 母亲帮清理现场

2018-11-12 08:56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上梁不正下梁歪!日前,印度警方破获一起离奇凶杀案,逮捕一对母子嫌犯:其中,19岁儿子强奸75岁老妇未遂杀人抛尸,母亲帮忙清理现场。

《印度斯坦时报》11日报道称,受害者是一名75岁老妇,与19岁的凶犯拉贾是邻居。每天清晨,受害人都经过他家门口取牛奶。案发当日,送奶工未及时抵达,于是受害人敲开凶犯家门,想委托他代收。没想到,拉贾竟然起了歹意,将她拖至屋内,意欲强奸,老妇随即高声呼救。担心事情败露,拉贾一记砖头将老妇砸死后抛尸。

其母得知后便与拉贾一起处理了现场的血迹。随后,二人躲至亲戚家中。目前,母子二人分别面临谋杀罪和协助销毁证据罪指控。(记者 高文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