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9岁老人被发现悬挂在芭提雅一公寓楼外 死因不明

2018-11-15 15:07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北青网讯 当地时间14日早上,芭提雅警方在一栋31层的公寓顶端发现一具男子的尸体。

据悉,该男子是一名挪威人,来自奥斯陆,今年69岁,姓名未被透露。他穿着短裤,运动鞋和一件塑料雨衣,被悬挂在29层。警察和消防队员花了3个小时将他降下来,并尽可能地“保留证据”。

在搜索酒店时,警察在他的房间发现了几把刀。初步检验结果显示他身上有多处伤口,和贯穿头部的致命性枪伤。

当地居民Pammy Banyensakul说:“建筑的墙壁上到处是血。”

芭堤雅警察局长Apichai Krobtech表示“已经开始调查这起案件,将找到死亡的真正原因。” (编译:Shirley)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