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本自卫队炮弹误射国道 71岁老汉车窗被震碎(图)

2018-11-15 09:09 作者:张申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11月15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14日在滋贺县发射迫击炮进行演习,结果炮弹竟然落到了演习场外面的交通国道路边,差点伤及路人。据调查,可能是目标地点设定失误所致。

车窗碎裂(朝日电视台)

据日本陆上自卫队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在日本滋贺县的飨庭野演习场进行了迫击炮训练,但是炮弹竟然打到了附近正在通行的交通国道路边。炮弹爆炸造成停在国道上的普通车辆车窗碎裂。坐在车里的一位71岁男性川村长太郎没有受伤。

川村长太郎接受采访(朝日电视台)

川村长太郎表示:“好像是打雷的声响,什么爆炸了那种感觉,总之之前没听过这种声音。希望下次不要这么演习了。”

迫击炮炮弹落在离车辆约40米的地方,冒出滚滚黑烟。陆上自卫队称,可能是负责发射迫击炮的队员搞错了目标地点的设定,正在进一步调查详细原因。(记者 王珊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