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儿子玩耍吃亏 当街将11岁男孩按在地上殴打

2018-11-24 08:0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孩子之间玩耍,有时候难免会发生些小冲突,然而日前有位家长,或许是看到自家儿子受了点气,竟然对与他儿子年龄相仿的男童狠下毒手,当街两次把他按倒在地殴打。

据11岁男童爸爸胡先生介绍,本月17日傍晚,住在西乡街道凤凰岗的他和妻子忙着做事,儿子小月月独自出外玩耍。7点多有街坊急冲冲过来告诉他,小月月被打得很惨,胡先生连忙跑到事发现场,施暴者已溜之大吉。被打后的儿子嚎啕大哭,衣服上和地上满是血迹。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小月月站在街上,一名男子上前按住他脖子后方,强行按倒跪下,挥拳打后脑勺,紧接着把小月月翻过来,第二次殴打其面部。这名男子的儿子年龄与小月月相仿,看着父亲施暴的他全程呆住。至于该名男子施暴的原因,胡先生表示,听目击者说,是小月月向其儿子撒了把沙。小月月表示,当时两个孩子互相都有扔,但是对方吃了亏。

夫妻俩表示,小月月2岁多的时候,在东莞发生过车祸,语言能力有些许障碍,这次被施暴后,变得十分内向不愿出门。伤情鉴定为轻微伤,今天上午,小月月嘴角和脖子等多处仍有淤青和浮肿。

据了解,施暴者姜某伟,44岁,18日凌晨2点被辖区的流塘派出所找到,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有律师表示,胡先生可向姜某提起民事损害赔偿,并要求公安机关介入调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