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放共赢创美好生活 海尔邀合作伙伴共建“家生态”

2018-11-23 18:53 作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尔感恩月启动。

海尔“家生态”峰会暨第二届感恩月启动会。‍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宁冠宇 黄晓 王爽)今天下午,海尔“家生态”峰会暨第二届感恩月启动会在青岛广电大厦召开。本次峰会以“建共赢生态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各行业大咖,围绕“建设好一个家,服务好一个家”进行了深度探讨。峰会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为“家生态”战略联盟揭幕,标志着海尔“家生态”建设正式启动。

家生态:建共赢生态创美好生活

本着承接国家创人民美好生活的战略、合作共建“家生态”的目的,海尔集团举办了此次峰会,并邀请战略联盟品牌合作商以及各行业大咖登台进行交流分享,一同探讨价值链和用户资源的共享。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小微总顾肖慧先生上台发言。‍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小微总顾肖慧先生分别从海尔转型取得的成果、卡萨帝高端引领、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通过搭建“家生态”让用户成为“生活家”四个方面给现场的嘉宾讲解了海尔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辛梅女士上台发言。‍

峰会上,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辛梅女士作为嘉宾,分享了在其它城市的见闻,她通过观察发现,国内的大企业都在做生态圈,通过开放合作,与生态圈内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这是大企业所独有的胸怀。同时她表示,青岛新闻网将积极参与和支持海尔“家生态”的建设,以“真诚到永远”的理念服务社会,联合媒体和各行各业的资源,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而共同努力。

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美宝装饰董事长杜海辉先生上台发言。‍

青岛居然之家装饰材料部经理魏志强先生上台发言。‍

最后,顾肖慧先生指出:“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我们从来都不会沉浸在过去的成功中,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拥抱变革,敢于触网,大胆探索。在人单合一的战略指导下,我们将继续以用户中心,针对用户“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的完美用户住居体验,提升用户生活品质。我们将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必将续写辉煌,超越梦想。”

本次峰会上,备受关注的海尔感恩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发布。‍

台下观众拿出手机记录这一时刻。‍

台下观众座无虚席。‍

回馈用户、感恩员工海尔第二届感恩月启动

伴随着“家生态”峰会的圆满召开,第二届海尔感恩月也于峰会现场正式启动。为感谢用户信赖、感谢客户陪伴、感谢员工奉献,海尔将以最潮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全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感恩回馈10亿用户,实现生态互联,全力打造一场美好生活的普及盛宴。

除了产品的回馈,海尔青岛还将启动一系列感恩月活动。针对抖音爱好者举办“有幸这一路”抖音挑战赛,参赛者讲述生活中的感动瞬间、传播正能量;针对孩子与新婚夫妇,将举办“我爱我家-理想中家的模样”手绘画征集;此外,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和答谢粉丝的公演活动也在计划推进中。精彩纷呈的海尔感恩月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

海尔“家生态”战略联盟启动。

海尔“家生态”联盟签约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