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离异女教师惨遭校长儿子杀害抛尸 两人系情侣关系

2018-11-25 16:24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俄罗斯近日惊爆一起杀人抛尸案,27岁的英语女教师被自己教过的一名男学生残忍杀死,更令人震惊的是两人还是情侣关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阿娜斯塔西娅·科洛伦克今年27岁,是俄罗斯远东地区一所中学的英语教师,离异后独自抚养和前夫所生的4岁女儿,并和19岁的校长儿子德米特里·雷巴琴科坠入爱河,成为情侣。

案发当日,阿娜斯塔西娅先将女儿送到前夫亚历山大的住处让他照看,然后去赴小男友的约会。然而前夫一直没等来阿娜斯塔西娅接孩子,于是次日报警。警方大规模搜查后未能找到她,于是拘留了嫌疑人德米特里进行调查,后者承认了杀人抛尸的罪行。

前夫亚历山大

据介绍,德米特里开车来到约会地点、拉兹多纳河上的一座桥时,发现阿娜斯塔西娅正背对自己欣赏河景,德米特里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勒住了她的脖子,致其断气后用汽车碾压,伪装成一起交通意外,随后将女友的尸体从桥上扔进河中,还纵火焚烧了她的手机。

在阿娜斯塔西娅遇害6个月后,她的尸体才被一名渔夫发现。由于证据确凿,德米特里近日被判谋杀罪名成立,入狱11年9个月。

关于作案动机,德米特里称是个人原因的仇杀,但调查人员指称,凶手向受害者借钱买了一辆摩托车,而女方死前一直在催促他还钱。一位知情者说,2016年阿娜斯塔西娅离婚不久就和校长儿子成为情侣,令周围人吃惊,因为德米特里比阿娜斯塔西娅年纪小了整整8岁,还曾是她教过的学生。"他们不般配,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但没想过是这种结局,太悲催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