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装修住宅有“硬杠杠” !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

2018-11-25 15:1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当前,人们对住房环境和住房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满足居民意愿,我省出台了相关文件,提出2017年设区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2018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淘汰毛坯房。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近日,崂山区出台了《崂山区全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及验收交付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崂山区全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及验收交付作出了明确规定,这在我市尚属首创,为我市进一步提升全装修住宅建筑品质打下基础。据悉,《办法》定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该《办法》的出台实施,将对规范全装修住宅工程验收交付和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加强全装修住宅工程质量管理,提高住宅建设品质,降低和减少工程质量投诉都大有裨益。 (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