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美”通缉犯1999年出生 犯错或与其男友有关

2018-11-26 14:27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这几天,绵阳一个叫“卿晨璟靓”的年轻女“酒托”走红了。绵阳警方日前发布了一条通报,称破获了一个在酒吧、茶楼作案的“酒托诈骗团伙,并公布了7名团伙成员名单。

这位年轻女子因长相貌美意外走红,网友纷纷表示“卿本佳人,奈何做贼”。记者从一名与其共事过的朋友林艳(化名)处获悉,她做酒托的行为可能是与其男友有关,“辞职时表示要跟男友去外地,不料现在却走了上这一条路。”

卿晨璟靓意外走红网络,网友大呼可惜的时候,与其有过交际的人更多的则是不解。“共事的时间不多,就个把月,她1999年出生,在我们几个年龄稍长的同事面前,感觉她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与其一起在某上市公司共事过的林艳说,卿晨璟靓是一个性格合群,外向、爱美的小姑娘。

说起卿晨璟靓做“酒托”的事,林艳透露或许和她的男友有关。“大概在6、7月份,辞职前给我们说,要跟着男友去外地,这才几个月时间,人生就发生了这样的变化。”林艳表示,也希望大家现在不要听信网上一些谣传,让她能够在经历这些事情,结束这些遭遇后,好好生活。

目前,警方公布的7名嫌疑人,已有3名归案,卿晨璟靓仍在逃。办案民警也表示,希望她和其余几名嫌疑人早日自首,主动归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