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商圈要建104套安置房 商业布局正在进行优化调整

2018-11-26 14:4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李倍)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海泊河遗留片14号地块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变更批前公示。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经过招拍挂,海泊河遗留片项目14号地块于今年7月确定“东家”青岛金梦置业有限公司,将建设104套安置房项目。

鸟瞰图

海泊河遗留片改造项目位于市北区海泊河以北、青岛经济职业学校以西、西吴一路以南,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地块于2010年进行拆迁改造,居民就近安置,曾于2014年10月完成规划方案审批,并完成安置居民定位工作。

总平面图

随后于2017年6月26日,青岛市规划局对该地块进行规划变更公示。此次规划在安置房面积、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对小区内路网、环境等进行调整优化,优化后综合技术经济指标保持不变。

本次规划变更公示,则是因消防规范调整,拟对论证方案进行调整,在安置房位置位置、户型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对小区商业布局、环境及地下空间利用进行调整优化。规划变更后,项目总建筑面积调整为2588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48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1032.5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根据此前规划公示,海泊河遗留片14号地块改造项目拟分为两期实施,规划建设住宅和商业项目共3栋楼,两栋14~15层的住宅楼和一栋5层的商务酒店,高层住宅中有104套安置房源。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位于市北海泊河台东附近,周边覆盖台东步行街、山东路家乐福、海泊河公园、海慈医院等,基础设施完善。此外,地块紧邻青岛经济职业学院,周边还有敦化路小学、鞍山二小、青岛十六中、超银中学等,拥有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能基本满足居民日常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