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人冰面行走不慎落水 95后消防员救援时牺牲

2018-12-08 17:38 作者:彭钰杰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彭钰杰 记者 宋继祥 实习记者 王泊洁)12月7日,辽宁省鞍山市219公园一老人不慎坠入冰窟,消防赶到救援,过程中,冰面大面积坍塌,救援人员落水,一名消防队员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

鞍山消防的工作人员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12月7日上午7时03分,在辽宁鞍山市铁东区219公园南门附近,一60岁左右男子在公园湖面行走不慎落水,鞍山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派直属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上午7时10分,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事发时天气寒冷,气温达零下15度,冰面随时有坍塌危险,情况十分危急,消防人员立即组成救援小组实施救援。救援中,消防人员接近被困群众并将救生器材为其戴好。

施救过程中,冰面突然大面积坍塌,救援人员落水。一名消防员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据医院方面消息,落水老人同样遇难。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牺牲的官兵名叫李铁,年仅23岁,沈阳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