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人斑马线前假意让司机先走 司机照做差点被坑了

2018-12-12 07:11 作者:张迪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机动车通过斑马线时主动礼让行人

这本来是一件好事

但前阵子

江苏镇江的驾驶员韩先生

却遇到了3位行人的恶作剧

近日,江苏镇江的韩先生开车礼让斑马线前的3名女子,其中一人示意韩先生先走。

而韩先生刚一行驶,3人就夸张地往前迈了一步,大笑说:“你3分没有了!”之后3人原地打车离开。

据报道,当天晚上10点半左右,韩先生开车经过路口时,3名女子愉悦地走在斑马线前,韩先生见状减速礼让。

这时其中一名女子将一条腿迈了出去,做出要走的姿势,可同时她又几次挥手示意韩先生先走。

然而,就在韩先生以为3人不打算通过斑马线,自己起步行驶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据韩先生讲述,自己刚一行驶,3个人就冲着他做了一个夸张的动作,腿往前迈了一步,其中一个女孩指着韩先生,得意地说:“你3分没有了”。

随后,很夸张地哈哈大笑。

最终,韩先生将车辆向道路中心偏转后通过了斑马线。监控显示,3名女子并没有过马路,而是在大约5分钟后原地乘坐出租车离开了。

汽车礼让行人

可行人却在斑马线上恶作剧

对此,江苏交警部门表示,监控上看到有3个人在斑马线上逗留,车辆通过之后,并没有通过斑马线,这种情况不予按照未按规定礼让行人进行处罚。

对于3名女子这样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

“戏耍他人寻开心,简直是胡闹”

“礼让行人是一种美德,而不是让你恶作剧的”

“来来来,出来道歉”

相信这是极个别现象

多数行人并不会这么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