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周大男婴与父母同睡 遭熟睡父母活活挤死

2018-12-21 10:07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英国一名4周大的男婴亚齐(Archie),日前被爸爸尼克(Nicky Marsh)喂完奶之后直接放在床上,结果第二天,亚齐被尼克和妈妈玛金(Keeley Makin)活活挤死。

据《太阳报》19日报道,亚齐平常睡觉,父母都会把他放在婴儿专用的摇篮里,但就在11月17日,尼克的一个疏忽造成这场悲剧发生。

事发前一晚,玛金在家陪着亚齐,尼克还在工作。而就在11月17日凌晨1点半左右,尼克回到家,但因为亚齐在那几天有点感冒,呼吸困难,并在半夜哭闹,于是尼克代替妈妈帮忙喂奶。尼克把亚齐从摇篮里抱出后喂奶,并直接把亚齐放在床上,当时尼克可能也很疲倦,竟然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尼克和玛金醒来后,发现亚齐已经没有了意识,这对夫妇疯狂地对亚齐进行心肺复苏,但没有什么效果,随即他们立刻将亚齐送往医院急救,但被宣告不治身亡。验尸报告显示,亚齐肋骨断裂,据信是遭熟睡父母挤压身亡。

这起事件对尼克和玛金的打击相当大,这起案件近日也开庭审理,亲友们在法庭上表示,他们是一对“非常完美”的父母。尼克也说,亚齐是他们的第4个孩子,但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家人一辈子的伤痛,亚齐的哥哥姐姐们也相当难过。

一名警察局警官说,“我能看出这对夫妇十分喜欢孩子,家里到处都是照片和玩具。孩子的去世给这对夫妻造成可怕的打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