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婆收到"姐妹"情人节邀约短信 男子抓奸夫气炸

2019-02-16 10: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情人节一大波情侣蠢蠢欲动

但对于结婚十几年的老夫妻来说

可谓稀疏平常了

浙江温岭男子无意中发现

老婆收到一条邀约短信

对方还是个女的

事情可没那么简单!

前不久,老秦在家闲坐着,午休期间老婆小丽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老秦顺手拿起来一看,是一条微信消息,“想你了,2.14有空吗?出来见见。”

老秦无意中发现小丽收到别人的浪漫邀约,没想到对方还是个女的。遇到这事,谁都觉得奇怪,这连有着直男个性的老秦都觉得别扭,“现在小姐妹约会都这个套路了?”

“这人是谁?怎么没听老婆提起过?嘴倒挺甜。”老秦心想,小丽交的姐妹都三十好几了,没见过交流起来这么腻歪的。

好奇之下,老秦翻了翻聊天记录,没想到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我今天休息,想见你。

你现在好吗?有想我吗?

怎么不出来啦?是不是他回来了?

两个女人聊天也会如此甜言蜜语?即使再直男,也有第六感,老秦嗅到了别样的味道。他觉得,事情没他看到的那么简单。

为一探究竟,老秦偷偷以小丽的名义跟对方聊了几句,还答应了邀约。他想设个局,看看这个“女网友”到底是谁,于是假扮小丽表示自己等不及了,想快点见面。对方一听连连表示赞同,双方很快约好了时间地点。

这局不能白设,老秦心里其实早有准备,他叫上了几个兄弟陪他一起赴约。因为他有所怀疑,但又不敢相信,毕竟小丽是孩子妈,结婚十几年了,两人的婚姻从没出过什么岔子。

“女网友”如约而至,老秦一看对方竟是自己认识的老李,顿时火气就上来了。他抡起拳头,朝着老李冲过去。

对老秦一家来说,老李是熟人,认识多年了,平常还会一起聚会。但老秦没想到,老李还有个隐藏的身份竟是“男小三”。

想到老李一直“男扮女装”背地里跟自己的老婆私会,老秦很生气,冲上去想给他一顿狂揍。

在场的几个兄弟怕出事,赶紧上前阻止,“都是认识的朋友,有话好好说。”

事情一闹,纸包不住火了。小丽听说两个男人为了自己大动干戈,只好决定说出真相。

婚姻会输给初恋吗?小丽会作何选择,是坚守家庭,还是奔向真爱?

最终,经过私下调解,为了家,为了孩子,老秦和小丽没有离婚。老李也默默退出了这场闹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