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见义勇为反被拘? 女方否认曾邀施暴男子上楼

2019-02-19 15: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日前,福州男子赵宇见义勇为制止侵害反被拘留一事引发网络热议。

涉嫌实施侵害的男子李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女子曾在事发当晚邀请他上楼。

受害女子周蓉(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在夜总会上班,李华曾在她上班期间到过夜总会两次,但也只是她的客人。事发当晚,周蓉说她喝醉酒打车回家,李华跟着上了车,“我曾经制止过他上车,但没有成功。”到了楼下李华执意要留宿在自己家中,这才发生了后面的事情。

周蓉多次向北青报记者否认李华的说法,“我家里还有一位女生室友,怎么可能邀请他去我家?他说在我家门口玩,三更半夜玩什么,那我身上的伤怎么解释?然后我那个踢坏的门锁怎么解释?”(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张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