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BBC记者播报现场笑出声:我尽力了 实在憋不住

2019-03-27 09:06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5日,BBC记者西蒙·麦考伊在播报一条新闻时,努力憋笑后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是什么新闻让他这么憋不住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周一从英国伦敦机场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的BA3271航班误降在据目的地600多英里外的爱丁堡机场。在爱丁堡降落之后,这架飞机加了油,很快第二次起飞,飞往真正的目的地杜塞尔多夫。

据报道,这次失误是由于错误发放了飞行计划,该航班的机组成员都以为这次的目的地就是爱丁堡。

该航班由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WDL Aviation)租赁,所属英国航空公司。

该航班由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WDL Aviation)租赁,所属英国航空公司。

据报道,一名乘客表示她在飞机座椅显示屏上看到飞机在向北而不是向南飞,当时以为是系统错误,结果最后飞机降落在了爱丁堡。她说:“我们准备降落的时候,窗外的景象是绵延的小山丘,我当时以为可能飞机航线拐了拐,直到同事查了一下谷歌地图,告诉我们现在在伦敦北边好远。后来飞机上的人就都知道了。后来飞机乘务员来问有多少人是去杜塞尔多夫的,所有人都举了手。”

此后,机长就此事道了歉。

此后,机长就此事道了歉。

据报道,英国航空公司的声明中表示,正在与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合作调查发送错误飞行计划的原因。

德国国际空运航空公司的声明中表示,在确定出错原因的同时,他们保证乘客安全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