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罕见!20岁女孩有2个子宫 30天内分娩两次生仨孩

2019-03-29 08:08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8日报道,孟加拉国一名20岁女孩在30天内分娩两次,产下两男一女。

2月末,20岁的苏丹娜在当地医院产下一名男婴。26天后,她感觉肚子痛,家人立即将其送到医院。医生惊讶地发现,苏丹娜竟然有两个子宫,在她的第二个子宫内怀有一对双胞胎。医院给苏丹娜做了紧急剖腹产手术,她又生下一对龙凤胎。

为其诊治的医生说,“当患者来到医院时,我们为她进行了超声波检查,发现(她的子宫内)有一对双胞胎。我们感到非常震惊,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报道称,顺利产下双胞胎的四天后,苏丹娜和她的一对双胞胎于3月25日顺利出院。目前,这一对双胞胎非常健康,出院后未发现任何并发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