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戴岳云鹏面具抢劫出租车 还问司机:好玩不

2019-04-01 09:02 来源:河南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女子戴岳云鹏面具抢劫出租车:你看好玩么?

近日在河南洛阳,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遭到一名女性乘客持刀打劫。司机称,该女子从包里拿出一个岳云鹏面具戴上,问他“好玩不”,之后就拿刀架他脖子上…

郑州的哥王师傅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不仅自己受了伤连出租车也被抢走了,这还得从前两天他拉的一名乘客说起。夜里跑长途司机都不太乐意,可坐车的是一名女乘客,价钱出的也高,王师傅就决定跑一趟洛阳。晚上十点多,车行驶到了洛阳时,这名女乘客突然从包里拿出了一样东西。

这名女乘客戴上了一副人形面具,问王师傅好玩不,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王师傅怎么也没想到,女乘客拿出了一把刀,架到了王师傅的脖子上,说自己没钱付车费了,还想跟他要点钱。王师傅极力反抗,可还是被扎伤,于是慌忙从车上下来,这名女乘客竟然把他的出租车给开走了。

接到王师傅报案以后,警方很快找到了王师傅的出租车,那名女乘客却消失不见了。为了尽快抓到这名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发布了悬赏通告。最终,这名作案女子被警方抓获。在派出所,这名女子也供述了她抢劫出租车的事实。原来这名女子是辽宁人,在全国旅游,走到少林寺时因为带的钱花完了,就想到了抢劫出租车司机。据警方介绍,这名女子有盗窃前科,反侦查意识比较强,她带的人脸面具,就是淘宝上随处可见的搞笑岳云鹏面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