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庆被害5人系嫌犯继母一家五口 最小受害人仅1岁

2019-04-21 14:30 来源:安徽网
分享到: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4月20日晚8时许,范某在安庆市迎江区辖区的碧桂园钻石郡某栋一住户家杀害5人后,逃离案发现场。21日7时许,犯罪嫌疑人范某在亳州被抓捕归案。

据了解,5名被害人系祖孙三代人,分别是范某的继母,继母的儿子、儿媳,以及一个11岁、一个1岁的孙辈。

对于范某的作案动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事发小区楼下已拉起警戒线

此前报道>>>

快讯!致5人死亡嫌犯亳州被抓!

大皖客户端讯 @安庆迎江公安在线刚刚发布警情通报称,昨晚8时许在安庆市迎江区发生的一起致5人死亡的刑事案件,今晨,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

通报说,4月20日晚8时许,安庆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迎江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5人死亡。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4月21日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范某在亳州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